云在肩头落

The only thing I ship with Bruce Wayne is happiness.
❤️IronStrange

超蝙的内心独白总结4

这段的故事背景是布鲁斯和克拉克发现彼此的父亲曾经见过面。布鲁斯找到自己父亲手中曾有的氪星科技和笔记,发现韦恩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氪星的科技。原来,托马斯韦恩曾意外接触到氪星科技,传送到了氪星,见到了克拉克的亲生父亲乔艾尔。原来乔艾尔早就预言到氪星最后的命运,想为自己的孩子寻找一个理想的有黄太阳的星球。托马斯在氪星待了两天就回去了,走前与乔艾尔约定将来两个人各自的孩子会是好兄弟。所以真的是命中注定啊,尽管两个人的父亲早早的就去世了,可是他们两个还是成为了世界最佳搭档。The world's finest!

B:我父亲一直想再要一个孩子。
S:能拥有现在的家人真是我的福气,路易斯,卡拉,妈妈和爸爸。
B:我从没享受过家庭的温暖,但克拉克差不多可以算是⋯
S:但布鲁斯是我最亲近的⋯
B:⋯我的兄弟。
S:兄弟。
B:克拉克和我是如此的不同。我怀疑一切,而他则相信一切。但让我稍许欣慰的是⋯
S:布鲁斯和我的共同点是如此之少。阳光给了我力量,而他则渴望黑暗。但不管我们是如何的不同⋯
B:我们将永不改变
We will never change
S:我们将一如既往
We will always be like this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