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在肩头落

The only thing I ship with Bruce Wayne is happiness.
❤️IronStrange

超蝙的内心独白总结5

前四个可以点tag#超蝙内心独白#看✌️

以下对话以及独白皆出自超人与蝙蝠侠斜线漫

说一下背景:故事开始于老爷以布鲁斯韦恩的身份去大都会办事,每次这种时候超人都坚持让两个人负责的城市交换一下。所以老爷在大都会,一边抱怨这里灯光明亮,一边吓唬吓唬流氓们;与此同时超人在哥谭把坏人们送给高登负责(超巨巨内心:高登每次看到我都很高兴😂)。
接着两个人在大都会应该是博物馆一类的地方遇上了一个女巫,她把超人的能力转移到了老爷身上。老爷迷失于力量,而超人差点丧命。当然了,最后世界最佳搭档还是化险为夷😊(我记不清楚怎么解决的了不要打我顶锅盖跑)

对话为双引号里的,独白为没加双引号的

S:“我们都知道你当时无法自控。”

B:“但我本可以的。不管那是诅咒还是魔法,我认为那都是借口。而且和你的情况不同,我没有失去什么。那护符先是给予了你普通人的生活,之后又企图夺走它,你险些死于枪击。”

S:“如果没有我的朋友们,我可能真的会死掉。但我知道那护符从我这里,从我们所有人这里真正夺走的是什么——是你。好在我们救回了你。”

布鲁斯讨厌我说这些话。

B:好一个童子军,幸亏这没转移到我身上

S:“准备好回家了?”

B:“嗯。”

S:我怀疑我们永远无法搞清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

B:我不得不扪心自问,我真的想要克拉克的力量吗

S:但我必须承认,在我内心深处确实有一种想过普通人生活的渴望

B:因为当我直视自己内心深处时⋯⋯

S:在我内心深处⋯⋯

B:我怀念那些力量。

S:一直渴望着。


克拉克和布鲁斯,命中注定❤️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