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在肩头落

The only thing I ship with Bruce Wayne is happiness.
❤️IronStrange

超蝙的内心独白总结1

之前看超蝙的官方漫画,被漫画中人物的内心独白触动到了,就记到自己的本子上了,今天又翻开看见,就想发到这里,分享一下😊
以下所有出自《超人与蝙蝠侠》官方漫画

B:我在任何情况下都尽量不去想其中好的地方,这样我就不会对任何人失望了。
S:有时候我想到莱克斯·卢瑟是美国总统,简直觉得人生无望。
B:然后我想到了超人。也许有人认为他很天真,他似乎是一股无法阻止的善意之力。如果我放任我在他之前堕落,那我也太混蛋了。
S:然后我看到蝙蝠侠,和他一生中的悲剧,但他还是挺住了。如果他都能做到,那我更没什么可抱怨的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