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在肩头落

The only thing I ship with Bruce Wayne is happiness.
❤️IronStrange

超蝙的内心独白总结3

今天一直在忙三次元(嘿哈),发的有些晚了,抱歉啦。

今天的这个是在蝙蝠侠和超人在小镇大战氪石人之后,布鲁斯和克拉克在克拉克农场的家里休息时的独白。

在独白之前他们俩还一直在讨论这一天的工作,然后克拉克的妈妈说了一句:
“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。晚饭后在讨论你们那个坏家伙。总不能空着肚子去和罪犯战斗吧。尝尝豌豆,布鲁斯。”
当时一看到就觉得超级暖,玛莎真的是太伟大了。然后布鲁斯回道:
“好的,夫人。”
真的一瞬间心里一股暖流。就是觉得尽管布鲁斯经历了这么多不好的事情,但是总是会有温暖的地方让他可以安心,休息,就觉得特别好😊

B:我的名字是布鲁斯·韦恩

S:我的名字是克拉克·肯特

B:我的名字是我的秘密

S:我在这里得到了这个名字

B:我的名字在这里很安全

S:这里是我的家

评论

热度(12)